close

其實,我很怕進醫院,尤其是急診室。







很開心的結束了北區迎新



學長姐比新生還要多



口土交代的學妹



我還真沒什麼照顧她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自己就玩瘋了....



不同桌所以也沒跟她聊天



差不多4點結束以後就逛逛好久沒來的東區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就吃了好吃的親子丼







此時,就打來叫我去榮總急診室



因為外婆跌倒了



老人家一個人住就是很危險



之前我沒事的時候



就會叫我去陪她



因為同輩中我跟她最好



但是真的因為很無聊



也沒電腦 只能一直看電視



她耳朵不好,講話也會比較麻煩



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待在那



每次從外婆家回到自己家就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因為每次我要回家外婆就會說:這麼快就要回家了阿



再問下次什麼時候再去住



她只要一這樣問,我就會不知道該怎麼答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今天她很痛苦的時候



我在外面玩



如果我住在那裡



她也就不會無助的想辦法求救



卻沒人聽到



拖了一個小時才被發現







這就是所謂的意外...



真是意料之外



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要不然我真會恨死我自己



接下來的照顧工作是絕對跑不掉的



大人們都要上班



我還沒開學而且有空









急診室裡頭慘不忍睹



我真的很不喜歡醫院



每次到醫院我就會變的很小心翼翼



看了躺在病床上的大痛小痛病人



會來這裡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是不完美的



只有一個地方是令人開心的



就是嬰兒室



那大概是醫院裡唯一會讓人微笑的地方吧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僅是為了自己



也要為了關心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whoiam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